如何开一家2元店?怎么经营赚钱?

2017-10-14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人口中中国跃**位、接近4亿家庭,如何开一家2元店?怎么经营**?随时随地都在购买和消耗着家居日用品,没有地点的差异、没有时间的不同、没有身份的高低,日用品的需求潜力是无限的,也是*为经久不衰的产业。

小型超市涉及的品类很多,在开始创业之前要做好计划,卖哪些东西。产品种类一般分为:电器、日用百货、化妆品、休闲食品、生鲜水果、纺织用品等。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店铺周围的消费人群来确认要做哪些品类。

针对客户群体的调研(主要针对店面周边地区的消费群体,以方便有针对性的选货)、客流量的调研(看当地流动人口量)、人均消费水明的调研。

以及商品货源的调研(指进货货源,以及商品的价格与质量,*主要的是某款商品的销量)、成本低利润空间大(这个不用我说,生意人都会知道,成本包括很多的地方)的核算。

超市的成本也就是几大块:

一,房租费*少也要两万左右。

二,进货款。这也要几万元。

三,货架设施费用,又要几万。

四,装修展示费,又要几万。

五,人员工资费。

六,水电、取暧、卫生、税费。

三十万也可以,三**也能行。如何开一家2元店?怎么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