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限价房的购买流程?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限价房和普通商品房区别如下:

1、天津限价房面积不会太大,主要是满足刚性居住需求。户型结构和景观等不如**改善型普通商品房。

2、对购买人收入等有一定要求

3、限价商品房在房屋所有权证登记之日起5年内,2018限价房的购买流程?即不得出租、出售、抵押、出借、继承,或者擅自改变住房用途。有个别区域限价房交易时需要补交和商品房的差价。

限价房的购买流程

1、申请人向户口所在地或者居住证所在社区提交申请资料;

2、房管局将符合条件的申请材料报送街道办事处初审并公示;

3、街道办事处核查后报送区民政局部门复审并将核查结果转区县房管局;

4、区县房管局对申请人购买限价商品住房资格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2018限价房的购买流程?经审核符合限价商品住房购买条件的,纳入公**围。

5、房管局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相关情况报送市住房**管理办公室进行公示

6、房管局向申请人开具有效期为1年的《天津市限价商品住房购买资格证明》,凭该资格证明只能购买一套限价商品住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