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五城茶干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五城茶干是安徽省徽州地区特色小吃,传统特产之一,据有证可靠的记载,始创于南宋末年理宗(赵与莒)时期。工艺成熟于元代,隆盛于清。

五城茶干,是徽州的传统特产,原产于休宁五城。是用**大豆和十几种天然香料精制而成,营养丰富、口感筋道、百吃不厌。

1.带皮五花肉200克、洋葱1个、五城干250克。

2.再准备其他配料:适量姜末、红辣椒切段、蒜瓣切片、安徽五城茶干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1勺豆瓣酱、1勺麻辣香锅调味料、香菜1颗。

3.先把五花肉切成薄片,放入水中加少许料酒,煮开焯水后捞出控干水分待用。

4.炒锅倒10毫升油烧5成热,下姜末和一半蒜片炸香。

5.再放入2种酱小*炒出红油。

6.然后放入肉片汪*翻炒,至肉片微微焦黄出油。

7.然后加入适量清水,把肉炖10分钟。

8.洋葱切片。

9.10分钟后,五花肉熟透了,放入洋葱片大*翻炒。安徽五城茶干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10.再放入红辣椒段。

11.*后放入五城茶干接着翻炒2分钟,豆瓣酱、麻辣干锅调味料和茶干都是咸的,所以不需要再放盐。

12.然后把菜盛入小锅中,再把剩下的一半蒜片放在菜上。

13.撒上炒熟的白芝麻和香菜叶即可,锅底可以坐上酒精炉小*慢慢炖,茶干更入味更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