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白毫银针多少钱一斤?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白毫银针,创制于1796年,中国六大茶类之一的白茶,原产地在福建,主要产区为福鼎、政和、松溪、建阳等地,属有中国**名茶的称号,素有茶中“美女”、“茶王”之美称。其外观特征挺直似针,满披白毫,如银似雪。

普通的白毫银针通常在500元左右一斤,而且普遍是新茶,在这个基础上,年份越高的茶价格也就越高,通常分3年茶,7年茶,10年茶,价格也从数百元到几千元不等,有的甚至上万。2018白毫银针多少*一斤?一般选择当年的新茶价格相对实惠许多,选购时选择适合自己的白毫银针茶就可以啊。

1、福鼎白茶白毫银针茶饼价格298元(300克)

"白毫银针"数白茶中的珍品,历来深受东西方人们的喜爱。挑选福鼎七百多米高山茶园的新鲜原叶,传统工艺精心烘焙,人工石磨压制成饼。

2、白牡丹正宗白茶 白毫银针价格160元(100克)

白茶属微发酵茶,是中国茶农创制的传统名茶。一种采摘后,不经杀青或揉捻,只经过太阳晒或文*干燥加工的茶。外形芽毫完整,满身披毫,毫香清鲜,茶汤橙黄清澈,茶形优美,鲜醇香甜,清香持久!

3、白毫银针茶叶价格88元(130克)

白茶成茶满披白毫、汤色清淡、味鲜醇、有毫香。

4、福鼎高山白毫银针价格95元(300克)

源自福鼎高山的白毫银针,干茶挺直如针,满披白毫,如银似雪,芽头较为粗壮,冲泡后,浅杏黄色的茶汤格外纯亮,飘散出淡淡的怡人花香,滋味香醇鲜爽,可观杯中芽芽挺立,满盏浮花乳,甚感奇趣。

5、品品香福鼎白茶白毫银针价格59元(40克)

约三两个知心好友,品一壶好茶,谈谈心,畅谈**大事亦或是家庭小事,岂不乐哉?

6、福鼎白毫银针白茶价格90元(50克)

这款福鼎白茶,品质**的好,茶芽肥壮,挺直如针,色白似银,冲泡出来的茶汤呈自然的杏黄色,喝一口,滋味甘醇,其香气清新,沁人心脾。

7、正宗福鼎白毫银针茶28元(40克)

这是一款特产的茶叶茶叶的味道非常清香,非常适合再食用油腻食物后使用。

8、福建特产白毫银针茶价格79元(60克)

这款白毫银针产自福建太姥山,制作过程中不炒不揉,2018白毫银针多少*一斤?保留茶叶的原始味道。茶叶挺直似针,满披白毫,如银似雪非常漂亮,被爱茶人士称为"茶中美女"。

9、特级白毫银针茶价格40元(75克)

明前春茶白毫银针,选用芽茸毛厚的福鼎白茶,纯日晒萎凋而成,芽头肥壮,满披白毫,挺直如针,冲泡后,浓香馥郁,杏黄色的茶汤碧清透亮,入口醇厚清甜,回甘快,耐人品味!

10、福建福鼎正宗白毫银针茶价格58元(50克)

*好的白毫产于福建,香气非常好闻,非常清新宜人,茶叶带有淡黄色茸毫,冲泡后味道很香。经常喝对降血压降血脂,效果都很好,家里有中老年人可以备着常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