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蒙顶甘露多少钱一斤?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蒙山茶主要产于蒙山山顶,故被称做“蒙顶茶”。扬子江中水,蒙山顶上茶。蒙顶甘露为中国**名茶、中国**名优绿茶、卷曲型绿茶的代表。

蒙顶茶产于地跨四川省名山、雅安两地的蒙山,2018蒙顶甘露多少*一斤?四川蒙顶山上清峰汉代甘露祖师吴理真手植七株仙茶的遗址。蒙顶甘露是中国*古老的名茶,被尊为茶中故旧,名茶先驱。

在批发商那边拿货的话便宜的有160一斤的 中档的有220 280 ,**的是450,自己喝的话 220和280的已经很好了,网上卖的很贵的。

茶叶*好的当然是雨前茶,今年已经过了季节了。2018蒙顶甘露多少*一斤?所以你不能去蒙顶山采茶了。茶叶采下来还需要制作,自己采的是不能称为甘露的。要是考虑到价格的原因的话。

你可以买280或者220的,都很好喝,一两就够喝很久了。如果送人的话可以去店里买散装的,让店家帮你装到礼盒包装里,经济划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