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咬着后槽牙痛恨修图的直男们的福音:修图得交罚款了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与泰国的变性术、日本的化妆术和韩国的整容术比肩,合称“亚洲四大妖术”的中国修图术成本最低,但效果却不逊色于其他三者。小编犹记得手机修图软件大佬——美图秀秀刚出现的时候,万千少女还需要细致地完成多个步骤的操作。如今修图技术大跃进,有了“一键美颜”甚至省去后期直接带上特效拍摄的功能。

深谙“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个亘古不变的道理,各式各样的自拍神器应运而生,手机也不落这个空,纷纷在前置摄像头上下起了功夫。如今在手机市场上,消费者们除了会考虑手机内存、使用寿命、运行速度等因素,手机拍照功能是否拥有美颜效果也成为了消费者们所看重的一点。

不仅仅是自拍,修图爱好者们认为只要是照片,不经过修图都是对照片的不尊重。无论花草树木,还是小猫小狗,各种特效都尽情招呼。这点在3158招商加盟网的小编看来其实无可厚非,追求美感让视觉体验好一些没有什么不对。但是法国人不满了:要限制修图师的P图范围!

上学时该好好限制一下的考试范围没得到限制,修个图还得被限制了。那么这范围究竟被限制成什么样了?如果要对被拍摄者的体型、脸型、皮肤和头发做修图的话,就必须加以一个表示经过后期修饰的标签。如果照片作为商用,后期未进行标注便算是违法行为,将被处以换算成人民币约30万元的一笔巨款。

小编不禁要托一托被雷掉的下巴,在法国修图都成了一项大罪,还是社会主义好。不过要是转念想想那些年曾用“美色”蒙骗过人们的一些修图修得太大力的广告照片……就觉得法国出台的这项政策也是维护了一些消费者的权益。不知道中国日后会不会放弃“亚州四大妖术”的地位实施这类的政策,在一切没发生之前,小编还是修张图压压惊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