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花土专卖店需要多少钱?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养花的家庭越来越多。但要种出好花,必须有好的花土。开家花土专卖店,肯定大有“钱”途。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花土有田园土、腐殖土、草炭土、培养土、开一家花土专卖店需要多少钱?君子兰土等等,常见的辅助材料有火山颗粒、蛭石、珍珠岩、橡树叶、松针、椰糠、活性炭等。

前期准备:开家花土专卖店应择好店址,店址宜选在公园附近或比较繁华的地段。门面不需要太大,有两间房即可。花土加工厂的地段可差一点,有100~200平方米的场地就行。

现在尽管养花的人不少,但多数人都缺乏相关的花土知识,因此还需聘请一个花土专家做顾问,根据各种花的特点,配制出多种花土,以满足养花者的需要。还需雇3~4个工人,买一辆三轮车。

资金投入:开家花土专卖店总投资约为2万元左右。开一家花土专卖店需要多少钱?

其中,3000元用于支付专卖店和加工厂的首月租金,2000元用于支付花土顾问和工人的首月工资,9000元用于购买三轮车,1000元用于开店宣传,2000元用于办理各种手续(如营业执照等),其余用于买花土原料。(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标签: 花土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