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小家电店前景如何?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因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都会购买各种不一样的家电,因此家电市场非常好,所以家电行业小本创业投资的人群就多了。

小家电以替代日常生活中手工操作的一些细节为主,是人们物质生活大幅提升的产物,是一种现代生活品味的象征。倡导时尚个性的小家电,以其新颖的设计、绚丽的色彩、迷人的图案,备受家庭主妇及单身、儿童的喜爱。

目前一些发达国家平均每个家庭拥有小家电30-40件,开一家小家电店前景如何?我国每户平均只有几件,“发达国家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一语道破了小家电市场的发展趋势。

家电专卖店装修设计与服装专卖店不同,开一家小家电店前景如何?家电专卖店装修设计主要是店堂布置,所以它的装修设计风格必须本着朴实、美观、明亮、整洁、舒适的原则。

1800元的刮胡刀制造成本往往只比180元的刮胡刀高1.5-2倍,但在零售时却可以卖到10倍价*。谁用飞利浦刮胡刀举手:您好几百的高科技产品 其实也就值20块*。(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标签: 小家电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