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农村养殖阉鸡赚钱么?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阉鸡,俗称熟鸡,线鸡、扇鸡(骟鸡)、剦鸡、献鸡、镦(dun)鸡、太监鸡,就是通过外科手术摘除了睾丸的公鸡。

阉鸡是我国南方民间的一种特殊的养鸡方式,2018农村养殖阉鸡**么?是将公鸡和母鸡去势之后进行饲养。

这种养殖方式在我国已经有了上**的历史,其中阉母鸡技术还只是在云南的少数彝族同胞中流传。与普通笨鸡(土鸡)相比,去势之后的鸡肉****,并更加鲜香。农村挣*项目。

没有去势的鸡,如果养殖周期短,鸡肉的味道不够香,饲养周期过长,鸡肉的肉质又会变老,不易咬嚼,而阉鸡需要经过六个月至一年的饲养,鸡肉的味道不但香,而且它的肉质鲜嫩。

阉鸡在以清淡的烹饪方式加工,更能突出这种鸡鲜嫩香的特点,堪称鸡中的**,一直深受南方百姓青睐。

投资成本低,只需购买12日的鸡雏,自己进行育雏并饲养。

让鸡在自然环境中摄食,辅助饲料只使用玉米、麦麸、豆饼等粮食。2018农村养殖阉鸡**么?经过六个月至一年的饲养就可获得收益,阉母鸡的价格一般在6080元每公斤,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十分可观。(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标签: 养殖阉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