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养殖野鸡怎么样?养殖前景如何?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养殖,培育和繁殖(水产动植物)。农村养殖野鸡怎么样?养殖前景如何? 养殖包括家畜养殖,家禽养殖,水产养殖,特种养殖几大类。

品种是提高养殖经济效益的*要条件,品种的好坏直接决定了鸡的成长和产蛋量,饲料的消耗量。

饲养周期和料肉比等,众多实验表明,喂养优良品种的野鸡,可使母鸡产蛋量增加10%----30%,公鸡肉重比增加20%以上,饲料的利用率提高10%----15%。

目前我国开发*成功的着名特禽就是野鸡。受**、禽流感的影响,养殖数量骤减,自去年冬以来,野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

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农村养殖野鸡怎么样?养殖前景如何?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

如何改变这一现状,开发农村土鸡产业,使土鸡长得快,肉质又好,户养量多呢?采用“****养殖土鸡***”养殖土鸡,既能达到保持土鸡肉味特色,又有较快的增重速度(90~100天达1.5~2.0公斤)。(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