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摆地摊卖什么最火?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在从消费者的角度分析,地摊上的商品应该比较廉价,否则他们宁愿去商场超市买。另外,如果地摊上的产品比较奇特,那就更容易吸引顾客了。一般来说,摆地摊的主要品种有:饰品类、玩具类、书籍、小吃等。

卖奶茶

现在的奶茶一杯动辄十几元几十元,而成本才几元*,晚上摆地摊卖什么**?自己做奶茶选择找一个合适的地点,做一个奶茶经营流动车,**轻松收入五六百元,一般情况下卖七八百元也是常有的情况,如果忙一点收入上千也是很正常的事,除去各项成本开支,纯利润可以剩下百分之七十左右,一**几十万难度不大。

手表

手表大家可以专门卖这个,批发几元*的石英表,一定要时尚的,电子表就不要进了。

厨房用具

这种产品的表演性是很强的,你可以现场用组合道具或者料理器,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切菜、绞肉,做好演示,配合夸张的宣传和低廉的价格走量销售。

袜子

夏天你就不要卖袜子了,其他季节都可以,你就卖运动袜也可以,记住女士的袜子不要进黑颜色的。

图书杂志

图书杂志,十元一本,进货价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门口都有,你要找到一个好地方,可以卖的很不错,也可以卖的久,刚开始投入有点高。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