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前摆地摊卖什么最火?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1、春节生活用品:

春联、年画、贴花、贴画;不局限于这些东西,可以先了解那个地方的习俗,比如:喜欢吃什么东西,需要穿什么样子的衣服,地方饮食是什么,从而来对症下药,去销售这方面的东西。因为不同地方习俗不同,对购买的东西也是不一样的。

2、儿童用品:

小型儿童玩具、价格实惠的儿童服装、儿童学习用品。过年前摆地摊卖什么**?烟花爆竹,灯笼,气球对与儿童来说也是没有抵抗力滴~

3、年货:

年货小吃,烟酒礼品,礼品水果。现在更多人的经济水平上去了,特别是过年期间,价格因素已经不占在**位,可以考虑稍微**点儿的特色年货,吸引眼球,提高销量。

4、彩灯串灯

彩灯串灯色纯亮,非常适合于节日、婚庆背景布置、歌厅、过年前摆地摊卖什么**?音乐会、舞台、舞厅、宾馆、酒楼、商厦、橱窗、店铺、家居等各种场所。

5、春节前后各大市镇、步行街、夜市等都人潮汹涌,小孩子和年轻人特别多,各种串串、烧烤、卤味等也很**的。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