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加盟前景怎么样?赚钱么?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快餐行业前**中**的本土品牌,坚持“营养还是蒸的好”的品牌定位,主营以蒸品为特色的中式快餐。

1990年由公司创始人潘宇海先生在东莞长安创办,历经初创期、标准化运作期、品牌运作期、资本运作期,实现了由个体企业向现代化企业集团的飞跃。截止2014年3月,真功夫门店数量达570家,遍布全国40个城市。真功夫加盟前景怎么样?**么?

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实现全国连锁发展的中式快餐企业,是中国快餐行业前**中**的本土品牌。

真功夫坚持“营养还是蒸的好”的品牌定位,受到众多喜欢中式菜肴的顾客的喜爱。随着分店数量的增多,真功夫将为更多关注健康、追求生活品质的城市白领们提供持续稳定的高品质食品和美好的用餐体验。

真功夫已经成为中国规模*大、发展*快的中式快餐连锁企业。其源头,要追溯到1990年东莞长安镇107国道边上的“168甜品屋”。

经过叶茂中营销策划机构对公司品牌和全国性经营战略重新定位策划,真功夫加盟前景怎么样?**么?“真功夫”品牌正式确立,并创造出一个富有动感的功夫龙人物造型作为logo。

公司希望顾客能在被时尚店面门头所吸引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真功夫”在产品和服务上,都会“全情投入,用足功夫”。

标签: 真功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