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老板学摄影 销量多八成

2017-10-21来源 : 互联网

摄影师:小宇拍摄时间:4年原来职业:外贸企业财务。网店老板学摄影 销量多八成。小宇的经历很具有代表性,她本来只是一个网购狂,习惯网购后自己开了一家网店,为了网店生意红旺,她又拿起了照相机。

利用网络资源收益,2006年4月,小宇在淘宝网上开店卖衣服。一开始网店生意平平,小宇琢磨,生意红旺的网店都有出挑的照片,产品有模特展示,照片背景不是美景就是情调小店。

而她只用卡片机拍衣服,照片不够吸引买家。

为此,她专门花了1万多元买了单反相机,报班学摄影和图片后期处理,还和表妹相互当模特。小宇的拍照技术渐长,好照片也让她的网店点击率蹭蹭往上跳,每个月的销量比以前多了80%。

为了防止自己辛辛苦苦拍的照片被盗用。网店老板学摄影 销量多八成。小宇借鉴其他网店的做法,在照片上打上自己店名和英文名的水印,让买家认准自家的东西。

“我是赚了钱也赚了手艺。”利用网络资源收益,小宇笑着说,做业余摄影师的感觉很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