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园艺未来市场前景如何?

2017-10-22来源 : 互联网

家庭园艺这种表述并不准确。个人认为应该用都市园艺或城镇园艺可能更恰当一点。与传统园艺相比,传统园艺的生产者是农民,而家庭园艺的生产者是城镇居民。

但家庭园艺的应用场景并不仅仅局限于家庭,家庭园艺未来市场前景如何?而是广泛应用于城镇居民的**空间(家)、第二空间(办公场所),以及第三空间(娱乐,消费场所,即第三产业)。

就目前的市场情况看,这个市场如果往专业的,经过设计包装的,品牌化的方向发展前景一定很不错。

家庭园艺就是指在室内、阳台、屋顶或是庭院等空间范围内,从事园艺植物栽培和装饰的活动。现代家庭园艺与我国传统的家庭园艺在内涵上不同。

中国传统的家庭园艺包括养花、插花和盆景制作,而现代家庭园艺含义与传统意义上的家庭园艺中的养花更接近。但不仅限于,小型蔬菜、水果的种植也属于现代家庭园艺的范畴。

面对高压力、高污染和快节奏的当今社会,家庭园艺未来市场前景如何?人们的身心健康日益凸显,顺应自然的“慢生活”应运而生。提醒生活在以“数字”和“速度”为衡量指标的当今芸芸众生。

慢下来关注心灵、环境、传统,别让无谓的“快”错失诸多美好的事物,回归自我,把握自己的生活节奏和品位,让身心得到调整,享受清静悠闲的幸福生活。

标签: 家庭园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