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笔记本加盟代理费用多少钱?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联想笔记本是指联想集团生产的便携手提电脑。 联想集团成立于1984年,由中科院计算所投资20万元人民币、11名科技人员创办,到今天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在信息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联想的总部设在美国罗利(Purchase),并建立了以中国北京、联想笔记本加盟代理费用多少*?日本东京和美国罗利三大研发基地为支点的**研发架构。

通过联想自己的销售机构、联想业务合作伙伴以及与IBM的联盟,新联想的销售网络遍及全世界。

“保卫+进攻”战略是联想制胜未来的基石, 我们在继续保卫核心的个人电脑业务,增强其**能力的同时,积极进攻移动业务、企业级业务和生态/云服务业务这三大增长引擎,复制在个人电脑领域的成功, 全力以赴,赢得更广阔市场上的竞争。

代理条件

1、能够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单位;

2、拥有固定服务场所和不低于5人的销售团队;

3、拥有比较丰富的互联网从业背景和运营管理经验;联想笔记本加盟代理费用多少*?

4、拥有成功的互联网行业销售经验,有一定的客户资源积累;

5、可以为用户提供必要的技术服务与咨询服务;

6、愿意接受联想根据渠道政策进行的审核、监督;

7、愿意接受联想的“渠道监察条例与代理管理办法”。

标签: 联想笔记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