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笔记本加盟前景怎么样?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惠普(HP)公司是面向个人用户大中小型企业和研究机构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惠普笔记本分为家用和商用两大产品线,而在这两大产品线中,又都有自己的中**和中低端型号。

家用产品线的中**型号是HP Pavilion(畅游人)系列,中低端则是HP Compaq Presario(自由人)系列。惠普笔记本加盟前景怎么样?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属于Pavilion系列中的HDX近期被*立出来,成为家用产品线的第三大系列,定位**市场;商用产品线的中**型号是HP EliteBook系列,中低端则是HP Compaq系列。

惠普(HP)公司是面向个人用户大中小型企业和研究机构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惠普笔记本加盟前景怎么样?

惠普(HP)提供的产品涵盖了IT基础设施,个人计算及接入设备,**服务,面向个人消费者、大中小型企业的打印和成像等领域。

在截止至2008年10月31日的2008财年中,惠普(HP)的营业额达1184亿美元。HP在2007美国**500强中名列第14位。

惠普(HP)是世界信息科技(IT)公司之一,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市。惠普下设三大业务集团:信息产品集团、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和企业计算及专业服务集团。

标签: 惠普笔记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