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52度市场价多少钱一瓶?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是中国***白酒之一,属浓香型白酒,产地四川宜宾市,主料用小麦、大米、玉米、高粱、糯米5种粮食发酵酿制而成。

五粮液*早的雏形称“姚子雪曲”,是宋代宜宾姚氏家族私坊采用大豆、大米、高粱、糯米、荞子五种粮食酿造。五粮液52度市场价多少*一瓶?

实体店价格:

52度五粮液500ml价格是899元。

大型电商价格:搜索

购酒网的价格是639元,酒仙网的价格是659元,京东的价格是659元。

52度五粮液市场价一般650元左右一瓶。

五粮液酒是选用**大米、糯米、玉米、高粱、小麦五种粮食,巧妙配方酿制而成。五粮液52度市场价多少*一瓶?

它具有“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落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的*特风格,在大曲酒中以酒味全面着称。2012年度品牌价值685.92亿元。

标签: 五粮液52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