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加盟条件是什么?如何加盟?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参股公司等近 20 家企业构成,集团所涉足的产业领域包括白酒、啤酒、葡萄酒、红酒、证券、银行、保险、物业、科研等。

集团公司是全国**集国家一级企业,国家特大型企业、茅台酒加盟条件是什么?如何加盟?国家**企业(金马奖)、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于一身的白酒生产企业。

加盟条件

1.具有*立的法人资格,要求公司化运营;

2.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识和发展眼光;

3.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怕苦,不怕累;

4.具有合作意愿和参与经营管理能力;

5.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6.高度认同茅台的营销理念,愿意与茅台共同快速成长并取得双赢;

茅台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茅台酒加盟条件是什么?如何加盟?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标签: 茅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