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无人超市亮相合肥 年底前全省将至少布局20家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一间18㎡的超市,没有任何售货员,顾客只需带着手机扫码出入、扫码付款,就能自助完成购物。昨天,一家24小时营业的“无人超市”出现在合肥街头。

据介绍,未来该无人超市将在全省布局,仅今年年底前将开设至少20家。

在合肥市南二环与宿松路交口附近,一家无人超市“站”在广场上,等待前来消费的顾客。

在现场看到,从正面看去,全玻璃外观的店面,让人在室外也能直接看到里面货架上的商品。24小时无人超市亮相合肥 年底前全省将至少布局20家。

无人超市设置两个门,门上贴有二维码,手机**扫码后,进入公众号并关注,随后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完成注册,2秒左右就会响起“门已开”的提示音。如果2秒内不拉门,门就会自动锁上。

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无人超市每次*多可进入5 人。超市内的红外摄像头,可以捕捉到每个人的购物轨迹。如果发生偷窃、少刷商品,或是撕毁标签等行为,监控都能记录下来。

由于标签中含有芯片,门口的监控识别系统能根据芯片检测出顾客手上的商品是否已经付了款。24小时无人超市亮相合肥 年底前全省将至少布局20家。

如果顾客把没有付款的商品带出去,系统会自动把账单发到其**上进行“追讨”。如果超过一定时间不付*,将被记录进失信“黑名单”,影响其再一次购物。

标签: 无人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