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四特酒加盟有什么优势?市场前景如何?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四特酒的身世可以追溯到距今3500年前的殷商时期,自“仪狄”在这里酿造出人类历史上**滴酒开始,樟树5000年的酿酒历史一直从未间断。

据清江县《县志》记载,四特酒已有一千七百余年的酿造历史。安徽四特酒加盟有什么优势?市场前景如何?早在明.清时代,四特酒已**湖南、湖北、广东、广西、浙江、福建等地。

江西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座落在中华酒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江西省樟树市,这里依山傍水、山川秀丽,有着得天*厚的酿酒条件。

**的阁皂山被唐高宗御赐敕封为“**第三十三福地”,而水质清澈、奔腾不息的赣江则孕育了以“稻文化”为核心的神秘的赣鄱文明。

目前,公司正着手打造四特“两城”建设工程,该工程位于江西省樟树市阁山镇,安徽四特酒加盟有什么优势?市场前景如何?总规划面积2000多亩,预计总投资15亿元,包括科技工业城、酒都文化城。

其中,科技工业城包括科研中心大楼、物流培训中心、产业链集群中心、生产中心等建设项目;酒都文化城包括仿古酿造城、生态景观、酒文化节广场、酒文化风情园、酒文化休闲中心、中华酒文化影视拓展基地等建设项目。

公司目前生产的“四特牌”四特酒主要产品有:包括四特珍藏系列、四特天工古酒系列、四特东方韵系列、红色**系列、四特15年陈酿系列、9年陈酿、5年陈酿.

四特老窖系列等多个品种,形成了满足各阶层消费群体的产品结构。凭借其特有的口感和**的品质,四特系列产品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四特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