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大曲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洋河大曲,产于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洋河镇(原江苏省泗阳县洋河镇),因地故名。洋河镇是一个古老的集镇,地处江苏省宿迁市的宿城、宿豫、泗洪三县区交汇处,面临徐淮公路,背靠京杭运河,交通畅达,酒业兴旺,市场繁荣。

洋河大曲为洋河酒厂获得无数荣耀。1915年洋河大曲在美国旧金山巴拿马赛会上获银牌奖。洋河大曲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1979年 在全国第三届评酒会上,洋河大曲荣获"中国名酒"称号,跻身全国八大名酒之列。

1984年 在全国第四届评酒会上,55度洋河大曲蝉联中国名酒称号,荣获国家质量奖,38度洋河大曲荣获国家质量奖银牌

1989年 在全国第五届评酒会上,洋河大曲蝉联"中国名酒"三连冠称号,55度、48度、38度洋河大曲荣获国家质量奖三块,28度洋河大曲荣获国家质量奖银牌

1990年 在轻工部举办的全国浓香型白酒评比中,洋河大曲被定为**酒

1992年 洋河大曲在美国荣获**金奖。2000年荣获中国。

加盟条件

1.具有*立的法人资格,要求公司化运营;

2.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识和发展眼光;洋河大曲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3.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怕苦,不怕累;

4.具有合作意愿和参与经营管理能力;

5.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6.高度认同洋河酒业的营销理念。(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