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双十一哪个快递比较快?大概几天到?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菜鸟物流方面预计,双十一包裹**消化需10到15天。但是今年菜鸟使用的智能分单分配快递机制提**率。想必今年的双11快递包裹比往年可以快一些。

早在半个月前,整个快递行业都已经为“双十一”备战。今年全国有超过100万快递人员在备战天猫“双十一”。

个人感觉顺丰的快递比较快。11月11晚上发的货,12日中午就收到货了。2017年双十一哪个快递比较快?大概几天到?

国内十三大快递公司新增分拨中心超过150个,其中,EMS的南京处理中心甚至可以容纳19辆飞机同时起降。各大快递公司新增了4000辆车,同时,为了应对北方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今年几大物流快递公司都预备了铁路资源。

商家须在11月20日23:59:59前发货(系统状态需为发货)并交由物流公司揽件,2017年双十一哪个快递比较快?大概几天到?在11月25日23:59:59前可在物流公司系统内查看到订单的物流状态之一(揽件、中转、派送、签收等)。

否则按照《天猫规则》延迟发货处理,商家需向买家支付该商品实际成交金额的百分之三十(金额*高不超过五百元)作为违约金。(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