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个体户带身份证办执照立等可取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从合肥市工商局获悉,11月1日起,该局将在合肥市范围内试行《个体工商户简易登记实施意见》,届时,个体工商户携带身份证便可办理登记,窗口登记受理人员将对符合规定的予以当场发营业执照。

合肥市工商局**的《个体工商户简易登记实施意见》的亮点是“口头申报、当场取照”、“同区通办、就近办理”。 合肥个体工商户将在多个方面享受便捷。

*先是简化登记材料,申请人仅需提交身份证原件,**要求提供相关申请表格及一寸照片。合肥:个体户带身份证办执照立等可取。

其次是口头申报登记事项,申请人在经营场所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所)登记窗口口头提出申请,登记工作人员现场录入经营范围、经营场所、注册资本等相关登记信息,打印登记申请和审核的全部表单。

申请人对申请表单进行核对,并签字确认。

同时,取消名称预先核准,除涉及前置许可,申请人无需预先申请名称核准登记,现场提供拟用字号,登记人员现场进行名称查询,确定个体工商户字号、名称。合肥:个体户带身份证办执照立等可取。

标签: 合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