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加盟需要哪些条件?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必胜客,在了解了如何必胜客披萨加盟,你是否对这样的商机有了更多的喜爱了呢!披萨饼(pizza)一般是在经过发酵的面饼上,添加披萨酱、各种蔬菜、肉类、奶酪等食品,经过高温 烘烤后的饼。

自1990年在北京开出**家店以来,必胜客迄今已在中国50多个城市开设了187家连锁店,员工超过1万人。

必胜客,能够成为**流行的食品,必胜客披萨加盟除了味道可口、必胜客加盟需要哪些条件?加盟流程是什么?品种多样、方便快捷外,其富含的多种营养成分也是重要的原因。

以"红屋顶"作为餐厅外观显著标志的必胜客,如今已是**大型的披萨专卖连锁企业之一,在遍布世界各地一百多个国家,每天接待超过400万位顾客,烤制170多万个比萨饼。

加盟支持

一、健康的加盟体系

二、财务支持系统

三、产品开发及食品安全

四、**的营运管理及支持

五、全方位的培训课程及体系

六、强大的市场策划和宣传

七、统一的采购和配销

八、公共事务支持

加盟流程

1、在线提交加盟申请表

2、加盟部电话面试

3、加盟部初审

4、餐厅实习(2天)

5、加盟委员会面试.必胜客加盟需要哪些条件?加盟流程是什么?

6、背景调查后加盟商培训(5个月)

7、选址并签署意向书

8、签署加盟合同及餐厅交接

标签: 必胜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