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加盟流程?如何加盟?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公司旗下*知名的麦当劳品牌拥有超过32000家快餐厅,分布在**121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各地的麦当劳按照当地人的口味对餐点进行适当的调整。

麦当劳是**规模*大、***的快餐集团,从1955年创始人雷克洛克在美国伊利诺斯州开设**家餐厅至今,它在全世界的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开设了三万多家餐厅,现在仍以快速的趋势迅猛发展。麦当劳加盟流程?如何加盟?

加盟条件

1、良好的商业判断能力和以往在事业和生活中的成功史;

2、为人诚实和良好人际关系能力;

3、具有企业家的精神和强烈的获得成功的愿望;

4、具有强烈的获得成功的愿望,努力工作,并对团队有贡献的人;

5、具有有效的管理能力和激发、训练和人员发展的能力;

6、具有管理财务的能力 ;

7、愿意将自己的全部时间和精力投入到麦当劳餐厅日常的营运工作中;

8、愿意接受全面的培训计划,并全方位地熟悉麦当劳餐厅的营运;

9、投资者是个人,而不是用伪造的资料来投资麦当劳餐厅的业务。

加盟流程

1、提交申请:在线留言,麦当劳总部会派出专业的项目经理,与您亲自联系的。麦当劳加盟流程?如何加盟?

2、了解项目:与麦当劳项目经理深入沟通项目,了解其全面的项目内容。

3、提出考察:与麦当劳项目经理沟通来总部考察时间,做好预约。

4、受邀考察:确定来总部考察的时间,产品老师提前准备产品做好接待。

5、总部考察:亲自来到麦当劳总部,参观公司,做项目调查,产品品尝。

6、总部培训:您确定加盟麦当劳项目后,总部培训人员会安排您的培训时间。

7、考核结业:根据其理论培训与技术培训进行考核,直到您能自己运营店面为止。

8、营运服务:开业前总部提供选址服务,开业时总部专业老师亲自指导,开业后不定期进行运营指导。(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