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加盟条件是什么?有哪些要求?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拥有60多年历史的汉堡王,是**大型连锁餐饮企业,截止至2015年上半年,汉堡王在**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经营着超过14000家门店,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扩大。

汉堡王和**的皇堡(Whopper)诞生于1950年代中期,汉堡王加盟条件是什么?有哪些要求?正好赶上了1960年代美国快餐行业迅速成长的**时期。

加盟流程

1、在线填写申请表格

2、汉堡王加盟商初步筛选

3、*次面谈

4、加盟商选址

5、签署意向协议,支付意向金

6、店址确定,签租赁合同

7、签署加盟合同

8、启动餐厅开业筹备方案

9、汉堡王加盟餐厅人员培训

10、餐厅开业批准

11、餐厅正式营业

选址要求

一、由加盟方自行寻找,我方提供技术建议(点址位置是否合适、是否能满足开店需求、租金是否合适)

二、核心商圈街铺、大型综合商业地产、高铁站、机场等.汉堡王加盟条件是什么?有哪些要求?

三、标准面积300平方米以上

四、面宽8米或以上

五、符合汉堡王的房产工程技术条件

加盟支持

1、 开店选址咨询与指导。

2、 运营及品牌使用咨询与指导。

3、 加盟商须遵守特许人的采购政策,仅可向我方指定的供应商进行任何物品的采购;

4、 加盟商公司与餐厅所有人员的招募由加盟方自行负责,我方提供面试 指导和人员的培训。

5、市场活动促销方案支持,包括开业促销活动和各类应季活动等;

标签: 汉堡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