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欧莱雅怎么样?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巴黎欧莱雅是欧莱雅集团的一个开山品牌之一。巴黎欧莱雅向注重自身形象的人们提供真正****和品质超群的产品。

将对创新、功效、风格及**体验的执著**地凝结在“你值得拥有”的理念当中。强大的科研和技术投入则对品牌的核心价值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作为**化妆品行业的**,欧莱雅集团的业务活动遍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安徽加盟欧莱雅怎么样?加盟流程是什么?欧莱雅加盟在世界各地拥有63,000多名员工和42家工厂。2007年,欧莱雅生产化妆品45亿件(平均每秒140多件)。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络、邮件等方式咨询加盟代理相关信息;

2、实地考察:来总部考察,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洽谈;

3、提交申请:根据自身情况填写加盟/代理申请书;

4、资格审查:总部给予审核,确定资格。

5、签定合同:双方确认考察后即可签定加盟代理合同,并交纳相应的费用;安徽加盟欧莱雅怎么样?加盟流程是什么?

6、店面装修:根据加盟代理的类型选择合适的装修方案;

7、开业培训:开业前要经过一整套店面营销管理培训;

8、开业筹备:领取相应的授权书、赠品、开店资料等,做好配货等;

9、后续支持:总部会派专员定期开展巡店,及时解决经营中的问题等等。

标签: 欧莱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