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改造成太空舱?怎么回事?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宿舍如同“太空舱”,移动垃圾桶,投影键盘在桌上打字,一推门,宿舍灯就自动亮起。

在“太空舱”中学习和睡觉;垃圾桶“随叫随到”;用桌子“代替”电脑;宿舍谁*后一个关灯、拉窗帘再也不用争吵。宿舍改造成太空舱?怎么回事?

近日,北京理工大学“黑科技宿舍”的动图在网上走红,被多次转发,大多网友以为这间宿舍的改装出于学自动化的“理工男”之手,没想到却是一群学设计的“95后”学生创作。

近日,北京理工大学“黑科技宿舍”的动图在网上走红,被多次转发。了解到,被改造后的整个寝室被幽蓝的背景笼罩,一条条光线条整体地贯穿其中,充满了未来感与神秘的科技感。

据介绍,该宿舍改造的**是监控警报,只要走廊传来风吹草动,宿舍改造成太空舱?怎么回事?无论学生在宿舍里做什么,都会立马变回老师的“乖宝宝”。

*近淘宝发起奇妙宿舍改造计划,鼓励在校大学生通过淘宝花点心思让生活更有意思。***100宿舍爆改案例近日公布,100个脑洞向大家展现了100种不同的大学生活。

在公布的北京高校名单中看到,每所学校都各具特色,比如,北京理工大学学生将宿舍改造成“太空舱”、北京农学院学生将宿舍变成一个“绿色森林”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