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劳力士(Rolex)是瑞士**的手表制造商,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总部设在日内瓦的劳力士公司已拥有19个分公司,在世界主要的大都市有24个规模颇大的服务中心,年产手表45万只左右,成为市场占有量甚大的**手表之一。

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总部设在日内瓦的劳力士公司已拥有19个分公司,在世界主要的大都市有24个规模颇大的服务中心,年产手表45万只左右,成为市场占有量甚大的**手表之一。

对劳力士而言,每个表面均为出色的艺术创作。不论金晶或 阳光放射纹表面,劳力士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是什么?女装日志型均呈现层出不穷的气质。从众多色彩、装饰及图案的选择中,每位女士将可觅得她所心仪的劳力士女装日志型。

加盟条件

1、强烈认同劳力士的品牌文化,品牌运作模式及经营管理。

2、具备一定的市场拓展能力和承受能力。

3、具备良好的投资理念及相当的资金实力。

4、具备良好商业诚信和商誉的公司或个人。

5、所选经营场地为当地知名商场或繁华地段商铺。

加盟流程

1.将加盟申请表邮寄、传真或E-mall到总部。

2.合作洽谈与互相考察。

3.协助评估选址与建议投资方案。劳力士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是什么?

4.签订正式加盟合同(正本、附本)。

5.交纳品牌管理费及**金。

6.进入新开店筹备工作。

7.试营业。

8.评估后正式开业。

标签: 劳力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