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猫淘宝双十一食品会场活动规则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食品会场推出1元秒大额券的活动,在11月11日0点开始,共有7个时间短可以*到不同品牌的满减优惠券,*高的199减100,相当于半价优惠力度很可观哦!只限在双十一使用,这个要注意。请假记住这些时间段啊!

10:00 14:00 16:00 20:00开*只需1元!

定金下单后,请在30分钟内付款,超时将自动关闭订单。2017天猫淘宝双十一食品会场活动规则。

定金付款后,申请退款时如判定非卖家责任(根据《天猫规则》或《天猫**规则》和客服判定为准),定金恕不退还。

预售结束时,请至“已买到的宝贝”内付尾款。

尾款开始付款后,请在要求的时间内支付尾款,若超时将自动关闭订单,且定金不予退还、赠品不予赠送。请注意预售的结束时间,并及时支付尾款。付尾款时间:2017年11月11日 01:00~2017年11月11日 23:59(实际时间可能提前或延后2小时)。

定制类预售商品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发货时间请以预售商品详情页面中的“发货时间”描述为准。

针对天猫商品,买家支付了定金并如期支付尾款后,若商家延迟发货且订单状态为“交易关闭”,则除按照《天猫规则》及相关规则处理外,同时商家需补偿买家,补偿金额为买家已支付定金的同等金额。

活动买家当天可以退款吗?

答:活动期间,消费者已付款未发货订单不支持申请退款,已付款已发货订单支持申请退款。2017天猫淘宝双十一食品会场活动规则。

由于活动期间流量*大,订单产生数量过大,在2017年11月11日00:00:00-2017年11月11日23:59:59期间,消费者“已买到的宝贝”页面中未发货订单的申请退款功能暂时关闭,该功能将于2017年11月12日00:00:00开放。分销平台(供货商和分销商的采购单)及虚拟订单除外 ,详情请以“已买到的宝贝”列表中退款入口信息为准。

答:双11活动商家需设置对应类目的满减门槛,消费者在双11期间将会通过互动方式获得平台发放的津贴。根据商家的类目满减门槛在双11活动当天进行抵扣,该费用有商家承担让利。

标签: 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