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区房产未来发展前景好么?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包河区位处合肥东南迎风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成熟商圈密集。区域内高铁车站、高架路桥、快速通道、轨道交通等配套正在逐步完善!*近包河发展又有新成绩,区域潜力和综合实力大获肯定!

包河区位处合肥东南,是合肥老城区的代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包河区房产未来发展前景好么?周边成熟商圈密集。区域内高铁车站、高架路桥、快速通道、轨道交通等配套正在逐步完善,毗邻蜀山、经开、滨湖三大区。

作为承接老城区的中间地带,其近年来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吸引了众多房企的关注和陆续进驻。尤其是目前热到烫手的龙川路板块,靠近政务区和滨湖新区,且临近汽车南站和高铁南站,热门楼盘扎堆并且等待入市,房价一波高于一波。

目前,包河区发展又获得了新的肯定:根据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数据,包河区以安徽省*高排名跃居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48位、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第10位、全国双创百强区第11位,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第65位。对比从前,一直在进步!

只是目前包河区在售楼盘较少,在售高层住宅的楼盘更是****。包河区房产未来发展前景好么?如果说高房价是置业包河的一道门槛,那么房源少就基本上关闭了置业的大门。

不过从长远看,包河区众多待入市新盘或将缓解区域房慌,给置业者更多选择!

标签: 包河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