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好喝的精酿啤酒推荐?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IPA

India Pale Ale是它的全称,当年英国殖民者把酒运往炎热的印度,为了保质防腐添加了大量苦味的啤酒花,没想到打开一喝,花果香浓郁、特别解渴。其酒花较少、酒精度较低的版本叫PaleAle,而更浓郁的版本会写DoubleIPA或者ImperialIPA。IPA适合搭配油炸食品,油脂丰富的鱼类,厚重的肉类等菜肴,有去腻的作用。

世涛

由于制作麦芽技术的限制,200年前的欧洲啤酒几乎都是深色的,深色的酒不一定就代表烈性和味苦奥。合肥好喝的精酿啤酒**?

黑色的世涛啤酒起源于英国,*早是码头工人喝的饮料,改良得更为精致、酒精度更高的版本被单*命名为Stout;引入俄罗斯王室(叶卡捷玲娜二世时代)之后发展为重口味的ImperialStout帝国世涛。世涛是全世界精酿极客*喜欢的品类,**大好酒排名往往有6-7个是世涛,适合搭配酱汁浓郁的菜肴和甜品。

拉格

中国市场上90%以上的啤酒都属于拉格啤酒,源自于温度相对较低的中欧地区,用软水制成,强调的是纯净的口感和浓郁的麦香。德国大工业引入美国,又被日本人加入大米等辅料改良,于是才有了畅行**的美式工业淡拉格这个风格。

华润、百威、青岛、喜力概莫如此,在精酿的领域里,凡是看到瓶身上写着Lager,Pils,Pilsner等词的都是拉格啤酒,其中欧洲的比尔森苦味会更重一点;拉格适合搭配色拉,清淡海鲜和淀粉制品等。合肥好喝的精酿啤酒**?

光有酒,没有美食怎么行,熊猫精酿的美食搭配美酒,味道很足,比想象中惊艳,大爱咖喱饭,这里打个call。炸粗薯条,印尼虾片,黑椒鸡块,墨西哥玉米片,配法式芝士酱,番茄沙司,特点:采用粗薯条,香酥,口感更饱满。

印尼虾片,**大家对传统虾片的印象,虾香味醇厚香脆;,炸鸡块,黑椒味,淀粉含量低,墨西哥玉米片,口感香脆,无传统油炸味道,法式芝士酱;奶油奶酪味醇厚,搭配以上小吃开胃,下酒。

标签: 合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