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最美夜景地有哪些?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1、天鹅湖 光之仙境 美轮美奂

天鹅湖深受合肥市民的喜爱,在各大评选中总是名列**。本次*美**夜景投票,天鹅湖也不负众望地拿下了**。

夜晚的天鹅湖美丽无比,各色灯光与湖水交相辉映,营造出一个美轮美奂的光之仙境。在凉爽的秋夜,来到开阔优美的政务区,漫步水天一色的湖边,欣赏着那随着韵律而舞动的灯光,此情此景令人惊叹。合肥*美夜景地有哪些?

地址:东临潜山路、南临祁门路、西临圣泉路、北临东流路;

交通:目前坐公交车162、129、166到东潜交口站下即到。

2、翡翠湖 水畔灯* 晶莹剔透

翡翠湖,位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地势舒缓,兼有水面、各种树木,自然风光优美。周边分布的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为它增添了不少人文气息。

夜晚的翡翠湖是安静的,在树木湖水遮掩下若隐若现的灯光,凸显出这块晶莹剔透翡翠的迷人。如果说天鹅湖的夜景是远眺的美,那翡翠湖的夜色就美在身临其境时。

地址:开发区大学城内,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合肥工业大学之间。

交通:乘坐150、602路公交车到翡翠湖站下即可。

3、环城公园 翡翠项链 绿色之光

环城公园位于合肥市老城区周围,环绕护城河,是一个以原环城绿带为基础,采用开敞式布局,运用造园艺术,点缀园林建筑和山石小品形成的线带状敞开式公园。它抱旧城于怀,融新城之中,绿树碧水像一条绿色环带束于其间,被誉为“一串镶嵌着数颗明珠的翡翠项链”。

早在2004年,环城公园就因其绿色环保照明灯饰获得了“中国绿色照明**工程”的荣誉,成为合肥夜景中*亮的一条“璀璨项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环城南路29号

交通:途径公车14路,17路,138路

4、明珠广场 欧式建筑 别样风情

明珠广场位于合肥经济开发区内,内有华东地区*大的音乐喷泉、草坪音响、五**大酒店、*具特色的欧洲风情一条街等。那雄伟的哥特式建筑、花草图案簇拥中的音乐喷泉,还有那2000多只嬉戏的鸽子都充满了浓郁的欧洲风情,相当的*特别致,让人们有远离城市喧嚣之感。每当夜晚音乐奏起,喷泉闻声而动,漫步在充满异域风情的欧风街上,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合肥*美夜景地有哪些?

地址:经开区经济开发区繁华大道

交通:途经公车126路、148路、150路、226路、18路、20路

标签: 合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