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情人节约会圣地推荐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淮河路步行街

淮河路步行街位于合肥市中心地带,是合肥历史上有名的商业街,也是人文荟萃的老街。人们把始于1993年市**为民办实事的淮河路改造项目,说成是合肥旧城改造的画龙点睛之笔,而1998年市**对淮河路东段的拓宽改造,则使其形成了集购物、旅游、文化、休闲、餐饮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文化商业步行街。合肥情人节约会圣地**。

地址:就在市府广场旁边,逍遥津大门对面

交通:121路、129路、117路、 46路、 27路等

翡翠湖

翡翠湖景区分为四个区,一个公园。即:生态休闲娱乐景区;大坝景观互动区;翡翠湖迎宾馆区;翡翠公园区。景区打破了对称、均匀布置的传统布局,确定了“人文、生态、景观”的设计理念,结合现代及中国古典的造园方法,运用山、水、城、林等景观元素,强调人与自然的统一和谐,虽为人工,宛如天成。整个景区体现了三个特色。

地址:开发区大学城内,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合肥工业大学之间。

交通:乘坐150、602路公交车到翡翠湖站下即可。

天鹅湖

天鹅湖深受合肥市民的喜爱,在各大评选中总是名列**。本次*美**夜景投票,天鹅湖也不负众望地拿下了**。夜晚的天鹅湖美丽无比,各色灯光与湖水交相辉映,营造出一个美轮美奂的光之仙境。在凉爽的秋夜,来到开阔优美的政务区,漫步水天一色的湖边,欣赏着那随着韵律而舞动的灯光,此情此景令人惊叹。合肥情人节约会圣地**。

地址:东临潜山路、南临祁门路、西临圣泉路、北临东流路;

交通:目前坐公交车162、129、166到东潜交口站下即到

合肥欢乐岛

合肥欢乐岛是安徽省一处集体验式旅游、青少年素质教育、团队集体休闲、企事业拓展培训于一体的大型旅游、休闲基地。

**了安徽省新概念旅游之先河,既可以观光旅游,又有别于传统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不仅涵盖了**的游乐项目,还包含了极限运动、传统体育、工艺体验、农事体验,并能够开展以“拓展培训、情商教育、拓展休闲”为主题的团队活动。

交通路线:合肥市内乘坐126路、149路、150路、20路、226路、602路公交到徽园站下,步行几步即可抵达合肥欢乐岛。

滨湖湿地公园

山水庐州位于公园主入口处的广场上,合肥市行政区划图镶嵌在广场**,其中巢湖位置铺设草坪,并栽植香樟、朴树、皂角三棵大树,象征巢湖三岛,*型山水石耸立于广场西北。整座广场以天地森林为纸张,配以石山流瀑,构成一幅山水庐州优美画卷。

交通路线:从市内乘车至滨湖时代广场,然后转乘专线“42路节假日线”直达滨湖湿地公园次入口和主入口。

逍遥津

逍遥津平面呈扇形,全园由水系自然地分为东西两园。占地31.3公顷,其中水面11.2公顷。逍遥湖约占全园面积的四成。湖面尚有三岛,犹以北岛为*,南岛的面积*小。伴岛而建的是逍遥津标志性建筑——逍遥阁,采用多层重檐的仿古建筑结构,暗古铜色廊柱、灰黑色仿古门窗。

二层窗外有横梁式回廊环绕,顶层挑檐下横置匾额上有黑底金字“吴魏遗踪”,而一层进口处的立式牌匾上写着“逍遥阁”。

景点地址:位于合肥市寿春路,紧邻步行街。

路线安排:逍遥津园区有几个门,都可以进出,无论从哪里进入都可以尽情畅玩,不用在意方向,园内大小岔路口处也是有清晰的标示牌的,有木有水有桥的逍遥津公园,走到哪里都可以享受其中不同于园外城区的味道。

壘街(吃货天堂)

七夕要品味美食当然是去罍街,罍街是合肥*大的惠民夜市。罍街广场汇聚了36家全国各地风味小吃,既有三河米饺、黄山烧饼,又有武汉热干面、东北饺子。而台湾美食大陆区是人气*旺的地方。此外,供应商铺区也让人流连,*批24家特色美食商家开业。合肥百年老字号刘鸿盛就深受老合肥人欢迎,人们在锅贴饺、狮子头中寻找当年的味道。

地址:包河区宁国南路与水阳江路交叉口东北角

交通:可坐车在“卫塘”站下,14路、60路、235路、108路、快速公交1号线(白天6:00-20:00时段)快速公交1号线(晚间20:00-22:30时段)、11路、14路116路。

合肥海洋世界

第一期建设有水族馆、海狮驯养和表演、洪氏环企鹅展示馆以及一个鲸鱼驯养池。继一期工程——海洋世界完工以来,合肥海洋世界计划继续投入大量 资金准备建设二期工程——海豚表演馆,预计将于近两年开始建设;而后将建设三期工程——极地馆。

景点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321号

路线安排:乘150、126、226、20等路公交车到徽园站下,向前100米即到。

标签: 合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