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红茶用什么茶具泡比较好?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为世界四大红茶,常简称“祁红”,也是中国**名茶之一,祁红产区,自然条件优越,山地林木多,温暖湿润,土层深厚,雨量充沛,常有云雾缭绕,且日照时间较短,构成茶树生长的天然佳境,酿成“祁红”特殊的芳香厚味。

祁红茶宜于清饮,但也适于加奶加糖调和饮用,肠胃不好的更要坚持喝一杯红茶,暖胃。适合做下午茶和睡前茶。祁红在英国倍受宠爱,赞美祁红是“群芳*”、“王子茶”。被誉为“在中国的茶香里,发现了春天的芬芳”。祁门红茶用什么茶具泡比较好?

祁门红茶是回收白瓷的茶具和紫砂茶具较量吻合的,勤奋夫的饮用要领,紫砂茶具是吻合的,可是由于光华的影响,以是茶叶的汤色和沏茶时辰的姿态难以调查。

1、因为紫砂茶具的没有吸水性子,陶*的温度是在1100到1200摄氏度的,祁门红茶用什么茶具泡比较好?是切合红茶的高温冲泡特征的。

2、紫砂茶具是耐热,耐寒的,沏茶时辰没有熟汤味道,担保了原本的香味,传热速率慢,可以炖茶,不等闲爆裂的,泡的时刻越长,香气也是越浓烈的。

3、紫砂茶具的质地是很坚固的,泥色也是自然,尚有红砂,白砂,可以**了红茶的香味。

标签: 祁门红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