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开一家包子店?有什么经营技巧?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小小的包子铺大家可不要小看它,据统计,一个包子铺的月收入在5000元左右,如果有特色,而且地段好的话,月收入甚至可以达到上万,特别是那些没有什么技能的朋友们,开一家包子铺是不错的选择。

1.包子买十送一,迅速提高客单价。

2.包子店也可以卖不是热滚滚的杂粮馒头,带回家也是很好的啊。如何成功开一家包子店?有什么经营技巧?

3.每日限定的包子口味,节气限定的本地特色。比如苏州夏季限定的炒肉团子

4.让大家知道馅料和大小什么样是非常重要的。(下图是硅胶包子)顺便可以加上销售的排行!

5.可爱的包子有强大的话题性与趣味性,从而带来记忆。

6.吸引游离客层的神slogan:****好吃,常有人买出国。

7.在包子上标注多种语言,不但方便了外国人,也代表“这家店经常有老外来吃,在国外很红!”如何成功开一家包子店?有什么经营技巧?

8.使用广告牌,说出你的招牌产品,帮顾客选择。

9.一旦成为名店,请推出礼盒装和家庭量贩装。

10.早餐高峰时,请提前做好包子+豆浆的套餐,**30秒能结账。有利于店里多卖一点。

标签: 包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