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小龙虾多少钱一斤?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活小龙虾多少*一斤?

参考价格:25元一斤,各地价格有差异。

小龙虾*近两年在市场的价格可是一直在涨,2017即今年野生的中等大小虾卖到25~30/斤,差一点的养殖虾都卖到16~17/斤。要是按个头算的话,以北京为例,往年北京的小龙虾按照个头大小,活小龙虾多少*一斤?售价一般为每只2元、3元和5元,然而今年小龙虾的*低售价大多在4元以上,*高售价竟然高达10元/只。

小龙虾的功效与作用

1、通乳生乳。小龙虾的通乳作用较强,并且富含磷、钙、对小儿、孕妇尤有补益功效;对产妇有通乳汁、补身体、促康复的功效。

2、化瘀解毒。小龙虾能够促进人体气血运行,对*疗血瘀证有一定的帮助。活小龙虾多少*一斤?

3、祛脂降压。小龙虾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同时还能扩张冠状动脉,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及心肌梗死。

4、提高免疫力。小龙虾营养丰富,且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的食物。

5、化痰止咳。另外,小龙虾还可入药,能化痰止咳,促进手术后的伤口生肌愈合。(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小龙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