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出入境证件网上预约指南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1月1日17:30起,安徽全省出入境各窗口,**自助机,E网通网上申请app申请、**申请将暂停对外服务。

预约对象

1.合肥本地户籍居民

2.安徽省内非本地户籍居民,指的是本市户籍人员的配偶儿女;就业人员及其配偶子女;在读大学生及其配偶子女;换发证件人员。合肥出入境证件网上预约指南。

3.商务备案人员

预约流程

1、进入安徽出入境网上办事平台

2、选择证件受理省份

3.选择**地点以及预约时间,但是要注意查看受理点可办理业务类型

4.查看预约须知并点击确认

5.填写个人信息完毕之后提交

6.预约信息确认

7.确认无误后,预约成功。

8.到了预约时间,前往现场办理。

出入境网上预约指南

1.进入网站点击“预约申请”

2.选择证件受理省份

3.选择**地点以及预约时间,但是要注意查看受理点可办理业务类型。合肥出入境证件网上预约指南。

4.查看预约须知并点击确认

5.填写申请信息以及**类型,要注意人员类别,是属于本地户籍居民还是其他

6.网上预约还可以选择取证方式。是选择邮政速递还是到公安机关领取。如果着急使用证件**选择邮政速递证件到家,比自己领取时间要快。

7.填写完成之后确认信息是否正确无误,然后就可以点击提交啦!

8.预约成功之后一定要记录申请密码,这个是用于预约查询或者取消本次预约的。

标签: 合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