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合肥万达乐园双十一优惠活动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合肥万达乐园是合肥万达城的旅游部分,位于滨湖新区核心地带的巢湖岸边,占地面积100公顷,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规划文化、旅游、商业、酒店四大内容。

该乐园将徽派**文化精髓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拥有徽州古韵、2017合肥万达乐园双十一优惠活动。梨园春秋、欢乐水乡、巢州古城、梦蝶仙境、淝水之战六大主题区域。

合肥万达主题乐园占地40万平方米,处处体现徽文化特色,有徽州古韵、梨园春秋、欢乐水乡、巢湖古城、梦蝶仙境、淝水之战六大主题区,将徽派戏曲、历史故事融入各游乐项目,让游客领略到徽文化的魅力。

2017合肥万达乐园双十一活动:

万达乐园已经做好了给你省*的准备,小编这就剧透一波万达乐园双11优惠。2017合肥万达乐园双十一优惠活动。

万达乐园双人票 特惠五折,双十一预售价219元,只要交付定金25元就可抵扣40元,优惠票平日、周末通用,而且节假日都不!加!价!

全国乐园9选1,任你嗨!两人嗨玩只花一人*!还有比这更优惠的门票吗?

标签: 2017合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