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加盟前景如何?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水井坊位于成都老东门大桥外,是一座元、明、清三代川酒老烧坊的遗址。2000年被国家***评为1999年度全国**考古发现之一,2001年6月25日由***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

水井坊酒陈香飘逸、甘润幽雅的品质,为白酒**们推崇备至,水井坊加盟前景如何?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受到众多深谙品酒之道人士的青睐。美在形,更在神。酒是物质的,更是精神的,如果仅仅从物质层面考虑它的**值,撇开精神价值探讨白酒是不合适的,尤其是对**白酒更是如此。

元末明初“水井街酒坊遗址”是公司*有的重要生产资源和品牌基础,是****的、极为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和有**使用价值的“活文物”。

被国家***列为“1999年全国**考古新发现”,誉为“中国白酒**坊”,***批准为“****文物保护单位”。

“水井街酒坊遗址”区与公司土桥工厂区被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为“国家地理标志(原产地域)产品”保护区域;“水井坊酿酒技艺”被***列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

“水井坊”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水井坊加盟前景如何?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与水井坊遗址同列为全国第五批**文物保护单位的还有西汉帝陵、金中都水关遗址、四堡书坊建筑、四连碓造纸作坊等。

标签: 水井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