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大曲酒业加盟前景如何?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洋河大曲古语云:“水为酒之血,曲为酒之骨”。故“名酒产地必有佳泉”的论断是有科学根据的。

名酒“洋河大曲”产于江苏省宿迁市中国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洋河大曲酒业加盟前景如何?就是用当地“美人泉”的水酿制而成的。诗人称赞“洋河美人泉,佳酿醉神州”。

“洋河绝世风华”酒*得天地灵气无穷之厚,系依托特异的地域生态环境,由酿酒**撷取“美人泉”之甘露,以**历史文化遗存之黄泥老窖、特选的**原辅料,采用代代相传神妙*特的工艺,结合高科技,经以陶坛窖藏7年老熟而成。

本品源自水谷清华,香气幽雅,醇厚谐调,绵甜爽净,回味悠长,风格典雅*特,酒体丰满**,自古浓香*秀,风华绝世,不可易地仿制,诚为天工开物,琼浆玉液,国色天香。

“闻香下马,知味停车;酒味冲天,飞鸟闻香化凤;糟粕入水,游鱼得味成龙;福泉酒海清香美,味占江南**家。”洋河大曲酒业加盟前景如何?

洋河大曲酒液无色透明,酒香醇和,味净尤为突出,既有浓香型的风味,又有*自的风格。醇香浓郁,余味爽净,回味悠长,是浓香型大曲酒,有“色、香、鲜、浓、醇”的*特风格,以其“入口甜、落口绵、酒性软、尾爽净、回味香、辛辣”的特点,闻名中外。

是名扬**的江淮派(苏、鲁、皖、豫)浓香型白酒的**代表三沟一河即汤沟酒、洋河酒、双沟酒、高沟酒之一。

标签: 洋河大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