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地板加盟支持有什么?加盟流程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地处中国浙江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浔,2004年与美国JOHNSON公司合资,十一年来,秉承“**木价值,传递木文化”的企业理念,以打造“****品质”为目标,正逐步成长。

世友关注消费者、环境和社会的未来需求,注重技术创新、不断加强***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先后与中国林科院、南京林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开展产学研合作。世友地板加盟支持有什么?加盟流程。

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拥有CNAS国家实验室资格认证、**企业技术中心和**高***企业研发中心,为国家*炬计划高***企业。

加盟支持

1、店址评估:公司将派专业人员实地考察,进行地段评估,以期尽量减低经销商的投资风险

2、广告促销:公司根据销售额给予相应的广告促销支持。配合新品定期推出画册、宣传折页、POP海报及促销赠品等。世友地板加盟支持有什么?加盟流程。

3、装修设计:公司可根据各地不同的店面情况,免费提供装饰装修设计,开业时可派员前往摆场,保持所有专卖店的形象统一规范

4、营销策划:公司策划开业宣传,每年推出若干次全国性的大型营销活动,以刺激销售

5、货品搭配:公司可负责为各经销商进行*批配货,提供多系列、多功能性产品组合,并定期推出新款,保持**

加盟流程

1、经营资格:必须具备合法的经营资格,有合法的营业执照;

2、经济实力和*批提货量:

3、店面要求:在当地主要建材市场内拥有较好位置的店面。

4、管理能力:有良好的销售团队;能向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能*立处理客户投诉;良好的区域市场管理能力。

5、品牌理念:有品牌产品代理经验,具有品牌经营观念,营销理念强,不盲目追求价格竞争,有良好销售技巧。

6、服从管理:

1) 能配合公司制定市场方案并予以执行;

2) 认同并执行品牌统一化管理,认同世友品牌价值;

3) 建立符合规范标准的专卖店,必须执行品牌专卖制度,不在专卖店内销售假冒产品和其它品牌同类产品;

4) 规范经营,不窜货,不搞恶性竞争和不正当竞争;

5) 签订协议,并执行协议规定的各项义务。

7、本地:具有相应的地缘人际关系和客户。

8、人员数量:县级城市的销售、店员及后勤人员必须5人以上;地级城市的销售、店员及后勤人员必须达到10人以上;**城市的销售、店员及后勤人员必须15人以上。

9、行业经验:有经商经验,尤以建材和地板行业经营经验为佳。

10、商业信誉:拥有良好的商誉和行业口碑,较高的综合素质,从不在销售中诋毁、贬低其它品牌。

11、硬件配置:至少配备传真机、电脑各一台,有便利的网上通讯条件。

12、缴纳相应数额的品牌**金。

标签: 世友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