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米兰春天有什么优势?加盟前景如何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米兰春天是浙江神力针织品有限公司所属品牌,品牌倡导健康、色彩、快活的生活理念,致力于提供**、时尚、健康的贴身舒适时尚内衣。

品牌先后获得国家自营进出口证、中国****称号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加盟米兰春天有什么优势?加盟前景如何。

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等一系列质量管理认证标准。 先后邀请影视歌*星谢霆锋、黄晓明、张庭以及超级名模张子萱代言品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米兰春天品牌连锁店以“米兰春天.生活馆”为主导**模式,在大中华地区由浙江神力针织品有限公司全权负责运营管理。米兰春天.生活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针棉产品消费体验,引导中国时尚针棉新生活。

价格原则

供货价格为公司裸价,不包含税费及运输费用;

运输原则

运输为第三方托运,公司按经销商制定物流托运,如未指定物流,公司采用默认物流托运;加盟米兰春天有什么优势?加盟前景如何。

代理原则

凡与公司签约的代理商均可在自己代理区域开设分销商,并负有供货、督导管理、销售支持、售后协调等义务和责任,厂家适当协助;

授权原则

代理商下定样品后,公司正式发放书面授权及授权铜牌。

标签: 米兰春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