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春加盟流程是什么?如何加盟?

2017-11-04来源 : 互联网

剑南春系列白酒强力推出剑南红与绵竹春两大系列产品,联袂出击白酒市场为投资者带来极大的投资机会。对于投资者来说,选择剑南春系列白酒优势多、***、信誉度高,小成本投资大流水升值。

加盟优势

1、**经销商相应区域内的**垄断性经营权益。

2、实施经营管理支持,根据经销商销售情况派人员驻地指导。剑南春加盟流程是什么?如何加盟?

3、严格控制价格的波动,并给予相应的政策,充分**经销产品丰厚的利润空间和市场经营大量回报。

4、剑南春系列白酒提供合理的退换货**制度,**经销商合作。

5、及时有力的推出各种终端促销活动帮助经销商启动和拉动市场销售,提供终端物料及宣传促销用品的支持。

6、提供信息支持,使经销商融入公司经营中,充分了解来自公司的行销计划,产品的发展、以及行业市场的趋势与流行。

7、根据经销商的实际销售情况提供一定比例的媒体广告投入。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

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投资人实地考察

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剑南春加盟流程是什么?如何加盟?

3、加盟资格审核

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双方签订合同

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开业及支持

总部协助投资者开业,并给予指导帮助。正式动作后,总部提供经营指导服务。

标签: 剑南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