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三叶草加盟条件是什么?怎么加盟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Adidas阿迪达斯是****运动用品制造商。自创立以来,阿迪达斯始终以“***”的姿态伫立于世界体育用品的品牌阵营,且不断享受着接踵而来的成功喜悦。

也就是这样一个**的运动品牌不仅为世界体育事业做出杰出贡献,同时在他的创新与引导下,世界体育产业经济及体育用品行业发展才呈现出更多的精彩。

阿迪达斯在中国,我们已经拥有8,400多家零售店,并持续不断增加新门店。我们在关注消费者的同时也致力于与批发和零售商建立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使我们在中国成为****的合作伙伴。阿迪达斯三叶草加盟条件是什么?怎么加盟。

加盟条件

1、赞成并认同阿迪达斯公司的加盟经营思想,协助、保持并维护公司加盟经营事业的权益和商誉。

2、加盟商必须具备*立承担民事行为责任的能力,经依法注册有合法经营资格。

3、具有相关的从业经历,对市场营销策略与产品**销售具有相应的认识与能力。

4、同意依照市场项目经营规划组织项目实施,并按统一的卖场、形象设计标准进行终端建设,,以**终端形象之统一。

5、关于开店业务、营销过程、售后服务、品牌形象的程序规范,加盟者同意遵循公司制定的相关指导手册动作。阿迪达斯三叶草加盟条件是什么?怎么加盟。

6、加盟者**严格遵守合同条款,并接受公司的检查、监督和指导。同时**对外保守商业机密,包括本手册内外的各项内容。

7、具备与规划的市场经营规模相适应的动作资金实力和相应的市场类别中单一品牌*低营业面积及管理标准。

加盟流程

1、咨询公司政策,进行交流

2、索取并填写加盟申请表

3、加盟商选择专卖店地址

4、公司派专员前往考察

5、对加盟商进行综合评估

6、签订特许专卖合同

7、根据店面情况设计装修

8、加盟商进行店面装修

9、公司协助开业筹备工作

10、完成物流配送,开张营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