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特步专卖店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以“**时尚运动**品牌”发展目标为己任的特步,是国内**家启用娱乐明星代言运动品牌并用娱乐营销**产品的品牌,在特步充满**色彩的发展过程中,曾获得众多荣誉,连续2次获得“****产品”称号。

获得人民**和国家工商总局分别认证的“中国****”;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出口免验”和“国家免检”荣誉称号;获得世界品牌实验室誉为的“中国500强*具价值品牌”和中国体育用品NO.1品牌。开一家特步专卖店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在特步充满成功和**色彩的发展历程中,屡获“****”、“中国****”、“国家进出口商品免验”、“高新企业”、“国家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国工人先锋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外来工*满意雇主”、“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体育用品类NO.1品牌”、“中国体育品牌特别贡献奖”、“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等众多顶级殊荣。

加盟条件

1、具有现代的营销理念;具有相关行业的品牌经营管理经验;具有创业精神,持久热情,坚定信心; 具有合作意识,认同公司经营模式及管理方式,配合执行公司的各项市场政策。具有上进心,能够适应公司的发展,做人、做事认真、负责;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无不良记录;诚信为本,不欺诈顾客;开一家特步专卖店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3、店铺应在商业街区或院校、体育街等特步消费群体密集的地方;店铺处于繁华地段的黄金位置,人流量大;店铺的面积标准店≥80㎡,主力店≥120㎡,形象店≥200㎡,旗舰店≥300㎡,巨星店≥500㎡(不含散仓); 店铺的结构正规,门头显眼;

4、关心公司及品牌的发展,提供良好建议;不做损害公司及品牌利益的事情;不泄露公司的经营资料及商业机密;遵守法律、法规和商业道德。

标签: 特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