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太湖新村回迁安置房抽签分房时间、地点及材料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6月,合肥*个“大板楼”——太湖新村迎来改造。4年过去,太湖新村基本完成“重生”。从2017年11月8日起,1000多户太湖新村的居民就可领取《抽签资格证》参与分房啦!

领取《抽签资格证》:

时间:2017年11月8日至2017年11月22日

携带材料:身份证、协议书、增购款收据等资料。合肥太湖新村回迁安置房抽签分房时间、地点及材料。

地点:太湖新村社居委(丝绸大厦6楼)

太湖新村被征迁户:

根据工作安排,太湖新村回迁安置房拟进行分配。现将分房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抽签分房时间

2017年11月28至11月29日

二、抽签分房地点

太湖新村地下**

三、领取《抽签资格证》

抽签之前,也就是11月上中旬,需领取抽签资格证,具体领取时间,领取地点,所需材料。合肥太湖新村回迁安置房抽签分房时间、地点及材料。

四、其他事项

1.被征迁户的安置过渡费于2017年12月31日截止发放。

2.未按规定的时间参加本次抽签分房,一切责任自负。

3.未尽事宜详见《抽签资格证》及张贴于抽签现场《回迁房抽签办法》。

标签: 合肥太湖新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