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15届中国(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时间、地址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2017第15届中国(安徽)**糖酒食品交易会CAWFF

展会日期 : 2017-11-24 至 2017-11-26

展馆 : 安徽**会展中心

门票 : 免费

展会介绍

中国(安徽)**糖酒食品交易会(简称CAWFF)迄今已成功举办14届,据统计,累计展出面积超过37万平方米,累计参展企业数达到17000余家。

共吸引观众55余万人次,贸易成交总额达300余亿元,并成功举办了多场高峰**、主题活动,其规模、影响力名列全国糖酒食品行业展**,为推动我国糖酒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大的贡献。2017第15届中国(安徽)**糖酒食品交易会时间、地址。

为推动中国糖酒食品行业快速发展,"CAWFF2017第14届中国(安徽)**糖酒食品交易会" 将于2017年5月5-7日在安徽**会展中心继续举办。

本届展会组委会本着合作、互推、共赢的合作理念实现本届交易会不论规模和档次再突破历届之*,欢迎广大厂商前来参展、参观!

参展范围

酒类综合展区

葡萄酒及烈酒展区

饮品展区

食品展区

餐饮食材及调味品专区。2017第15届中国(安徽)**糖酒食品交易会时间、地址。

酒类包装及食品机械展区

互联网平台及媒体展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