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4S店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有什么政策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在事业发展方面,丰田积极参与在中国的整车、发动机及汽车配套设施的相关事业。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丰田分别与**汽车集团和广州汽车集团合作,至今已在天津、广州、成都、长春合资建立了6个整车工厂和4个发动机工厂,推出了包括COROLLA HYBRID 卡罗拉 双擎、LEVIN HEV 雷凌 双擎在内的17款深受中国用户喜爱的车型。丰田汽车4S店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有什么政策。

此外,丰田在中国的进口车事业也顺利开展,截止到2016年10月,已经引进了4款丰田品牌进口车车型和包括7款混合动力车型在内的19款LEXUS雷克萨斯品牌车型。

丰田基于“通过汽车,**富裕社会”这一企业理念,在努力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汽车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广泛开展各项社会贡献活动,建设中国丰田,努力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加盟政策

1、自动晋级政策:销售商的进货数量达到一定要求可自动晋级,晋级后可享受相应级别销售商供货价并返还级别供货差价。

2、开业扶持政策:我公司为合作商赠送开业礼包,提供全方位、立体化广告宣传支持,并全程指导经营。

3、质量**政策:产品包装内均附有合格证、质量**书,产品安装之日起一年包修包换。

4、产品调换政策:完善的调换货制度给合作商提供***利,对不影响总部二次销售的产品可自由调换。

5、经营放心政策:我公司会为各级销售商建立客户档案,所有产品区域代码均不同,**产品冲、串货现象发生。

6、灵活经营政策:无需开店也可销售,这样就减少了门店租金和装修费用。多样化的投资方式,灵活方便。丰田汽车4S店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有什么政策。

7、区域**政策:各级销售商享受严格市场专营政策,****,**所有销售商*得盆满钵溢。

加盟条件

1、申请人需诚信守法,产权清晰,无违法记录

2、申请人需**土地以建设符合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标准的4S店

3、申请人愿意成立*立的法人单位,仅用于从事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项目经营,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

4、申请人需**2000万元以上的流动资金和一定的**能力

5、申请人自愿遵守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经销店设计标准建成4S店

标签: 丰田汽车4S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